Back to top

蹲點日誌 - 高雄市中路教會 - 7/21 週六兒童營 (^u^)

    原先以為今天能睡到自然醒,補一下這幾天流失的體力,殊不知孩子們七早八早的就跑來了!!! 真是讓大姊姊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啊...XD 我們放了電影「賽德克巴萊」給孩子們看,播完剛好快中午,想說人也少少的,就煮了些水餃給孩子們當午餐吃。

    下午牧師帶著超久不見的佳佳一起回來,讓姊姊們超開心!!! 而傍晚時這裡下了一點雨,雨還沒完全停,夕陽就從雲裡露臉,瞬間出現一道七色光芒,以完美弧形覆蓋在天空,雖然沒有非常清晰,但這還是讓孩子們跟大姊姊都超興奮!!! 

    牧師告訴我們,對於基督徒來說,彩虹不只是提振精神、給人好心情而已,它有著更重要的意義—象徵與人立約的記號。在創世記9章,洪水退去,挪亞向神獻祭後,神對挪亞和他的兒子說:「看哪,我與你們和你們的後裔立約,並與你們這裏的一切活物,就是飛鳥、牲畜、走獸,凡從方舟出來地上的活物立約。我與你們立約,凡有血肉的,不再被洪水滅絕,也不再有洪水毀壞地了。」 神又說:「這是我與你們,並你們這裏各樣活物所立之約的記號,直到萬代:我把虹放在雲彩中,這就作我與地立約的記號。我使雲彩遮地的時候,必有虹現在雲彩中;我便記念我與你們,和各樣有血肉的活物所立的約,水就再不氾濫,毀滅一切有血肉的物了。虹必現在雲彩中,我必觀看,記念我與地上各樣有血肉的活物所立的永約。」 從此,在基督教的信仰中,虹便表徵神的信實守約。

    很快的,便來到了孩子們參加「兒童營」的時間。這個兒童營是由教會舉辦的,參加的孩子每學期只需要繳交200塊錢,就可以在星期六晚上與大家一起享用美味的晚餐,而且還有老師來教導各項才藝活動,是不是超佛心又超有愛的~ 在看其他照片之前,先讓我們來聽聽看孩子們可愛的歌聲吧~ 點我看影片><

    緊接著便是才藝課程時間,有木笛班、繪畫班、紙黏土班...等等,孩子們可以依照自己的興趣選擇課程參加,而這禮拜好像是這學期最後一次了,孩子們都很認真地把握這最後一堂課~

    課程接近尾聲時,大姊姊們溜回來房間,想說可以先整理今日的照片與影片,結果兩位小鬼頭竟然跑上來敲門說要找我們玩,超級可愛的拉(*´∀`)~♥ 可惜很快就到了回家時間,我們只能依依不捨的送他們離開(╥﹏╥)。下樓時我們遇見一位Apple老師,她得知我們是來這裡服務,也很好奇我們參加的這個「蹲點」活動,特地來關心我們的狀況,陪著我們聊了很多,還說要幫我們的日誌衝瀏覽次數,超感動的(〃∀〃)

    今天的最後則是以逛家樂福作結,我們去採買了些孩子們參加陪讀班、韓風營的點心,也準備了下禮拜課程的所需物品,然後就回來洗澡坐在電腦桌前打日誌、整理照片和影片拉~ 只能說,現在真想快點躺下去好好睡一覺補個眠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