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日誌 - 台南頂洲教會 - 【7/25 思考&美麗的頂洲】

昨晚我們聊天聊了很多,聊教會的小孩們,還有在頂洲這幾天來的感想。時間真的過得好快,一下子15天就快要過去了,常常思考自己還能做些甚麼......。今天早上5點多就醒來,走到陽台坐著,看著太陽慢慢升起,路上的人也慢慢變多,這陣子採訪一些人,聽到很多人用單純、純樸形容頂洲,這些詞形容得很貼切。這裡的居民生活很簡單、知足。

中午特製沙茶義大利麵,雖然很乾,但是也是蠻好吃的中西合併料理呢! 也趁空檔跟俊庭聊了一下,關於我們的大小事,雖然我們比教會的團契都大很多,但其實在課程或是互動中他們也讓我們成長很多。((偷偷放昨天的合照分享一下,就像是我的弟弟們一樣,我都會很幼稚的跟他們開玩笑,一起打鬧,相處真的讓我覺得很開心,路邊一個招牌都可以笑很久,一起騎車也讓他們帶著我們認識頂洲,遇到他們真的很幸運,很快樂!))

下午我們一起騎腳踏車去鹽水閒晃,路上風景很美,天空很遼闊,心情也很放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頂洲好夥伴,腳踏車小籃,最令人著迷的地方是他可靠的籃子XD 讓我可以帶著相機到處拍。


吃完晚餐後,大夥兒原本要騎去堤坊等夕陽,但是到達的時候為時已晚,太陽已經下山了,只剩下一些金黃色,就像是半熟蛋一樣的擴散出去,今天很可惜沒趕上夕陽,明天要再去看一次!

雖然沒有完美的夕陽,但是! 彩虹在雨後閃亮登場了! 讓我們超驚喜,看到一大片的彩虹,今天的壞心情也順便一掃而空,頂洲的景色真的很美麗,讓人也覺得幸福。在堤防上坐著望向遠方,整天的疲累都不見了。


今天寄出了兩張明信片給朋友,跟他們分享頂洲的美景跟生活,希望他們收到會開心。把今天拍的美照送給大家,希望大家有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