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日誌 - 三重耕心蓮苑 - 07) 兒童營行前會

學長們為行前會鋪座墊。

  今天是8/12號,再過幾天就是兒童營了。下午四點半,學長老師們陸續進來教室,準備開行前會。

 

photo

  曾在蓮苑(或還在蓮苑)上課的學生們也都會回來幫忙,讓蓮苑充滿了年輕人的活力。著粉色蓮T的是之寧,在蓮苑天天都可以看到她精力充沛地跑來跑去,是老師們的得力助教喔!

  營隊夥伴們一到齊,宛儒學長就開始會議嘍!

photo

  行前會主要是將流程全部順一次,有什麼問題就拿出來討論。比方說垃圾桶的問題,或者餅乾獎勵的問題,都讓老師們討論得興高采烈!在會議中,我們才看到老師們私底下的一面,也是充滿活力,甚至很愛搞笑的!會議雖然歡樂,宛儒學長與裕仁學長還是把場面hold住,順利地進行下去。

photo

  不忘禮佛,三問訊。


  時間來到8/15日,過了一個週末,隔天就是兒童營了。下午四點五十,眾老師與隊輔集合,前往光榮國中場勘。光榮國中與三重國小比鄰,離蓮苑不到一百公尺,走一下就到了。

photo

  最近的下午很容易起雷陣雨,希望兒童營這三天不要下雨啊!

  一進到光榮國中,老師們就看到好多認識的爸爸或媽媽,一路上招呼打不停呢!圖中著白T向左招手的是惠珠老師,她很會帶動氣氛,是大家的開心果呢!

photo

  首先先到的是體育館,團康遊戲與讀經課就是在這進行的。老師們正在安排行李的排放方式。圖左是值星官裕仁老師,這次營隊有勞他了!

photo

  接著前往住宿區,光榮國中教室。蕎菱老師俏皮地回頭比ya,蓮苑的老師們怎麼都這麼歡樂啊?

photo

  環形的教室走廊,一整個四樓都是蓮苑的臥室。

photo

  最後,眾人在體育館前集合解散。圖中是書瑋,正要升高一的小隊輔,我們也有拉他來做訪問呢!接下來三天營隊,就看他發揮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