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日誌 - 南投森林紅茶 - 森林紅茶 x 麝香貓咖啡豆,蹦出新滋味!

茹瑀今天的行程又是豐富充實的一天!先起了個大早出去蹓躂蹓躂,和葉大嫂的弟弟的女兒(好複雜)Amber Liu跟他朋友一起去盧醫師的巨無霸大地盤玩耍!

重點是Amber Liu跟他朋友(姑且稱為羅同學好了)甚至在早上四點時就熱血衝去金龍山上看日出!哎,昨天台中一陣風飆仔瑀要衝去拍日出卻因為濃霧而沒有拍成功(哭)下次再繼續衝衝衝!

FullSizeRender 293.jpg - 0812_幸福的一天
 

一到了盧醫師的地盤就只能說嘆完觀止啊!非常大之猖狂,完全就是想要留在這邊度假不願離開了,周圍的環境幽靜又乾淨整齊,整理照顧得好~好~好~當中的蓮華池裡面養的魚也是又多又大又肥的健健康康,我們餵魚時根本上演食物爭奪戰!太誇張!

FullSizeRender 294.jpg - 0812_幸福的一天

盧醫師這邊真的有很大的魔力會讓人深深著迷,待在這邊就有種令人放鬆的感覺,療癒啊療癒!以後絕對會在用line打擾盧醫師讓我們再度登門拜訪的~

FullSizeRender 295.jpg - 0812_幸福的一天

只能說待在森林紅茶這幾天,無奇不有,什麼人物都能在這邊遇見!早上彷彿劉姥姥進大觀園一般進入了盧醫師的秘密基地,下午又遇到神人級的人物,大哥也非常帥氣的說直接稱我「和尚」就好!

IMG_1586.JPG - 0812_幸福的一天
 

而這位「和尚」可不是泛泛之輩,一來就拿出獨有的工具,當茹瑀正驚嘆到底是什麼東西時,他就說了這是泡咖啡和紅茶時用的器材!傻眼!!!也太高級了吧!炭火等級的加熱方式,再加上虹吸式的機器、葉班長特製的鍋!重點!裡面泡的是世界高級的「麝香貓咖啡豆」和台灣第一名的「森林紅茶」(葉班長葉大嫂問我為什麼要跪著打字) 

FullSizeRender 290.jpg - 0812_幸福的一天

真的是太~幸~福~惹~嗷~嗚~~~~~~

FullSizeRender 291.jpg - 0812_幸福的一天

先泡一次咖啡,再泡一次森林紅茶,再將兩者完美結合!OMG!完全無法用文字形容這完美絕配有多美味!西方的咖啡,東方的紅茶,兩者文化的碰撞和結合就在這口咖啡紅茶裡面了!這可遇不可求的機會竟然都讓茹瑀遇到了啊啊啊!葉班長和葉大嫂也一直叮嚀我們快把這招學起來!和尚也笑說「這拍起來學費要五十萬啊!」

 

還以為今天就這樣度過了嗎!nonono!之前有和大家分享過的暐翔哥(號稱植物人)也再度來訪拉~葉班長和葉大嫂一直推薦給茹瑀兩人要好好跟他學習,他可是做博士讀很多書的呢!哈哈哈每次葉班長和葉大嫂稱讚暐翔哥的樣子就好像稱讚自己的兒子一樣厲害!而茹瑀當然也有和暐翔哥好好討教一番拉~(真的是各方面討教)

 

今天真是充實豐富的一天啊,還要預告!在倒數這幾天的行程也相當精彩,明天絕對不會輸!茹瑀千盼萬盼的茶餐終於要來臨拉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