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日誌 - 南投森林紅茶 - 網誌開張!自我介紹!

哈囉,大家好,我們是這個暑假參加中華電信主辦的「蹲點.台灣」活動,要去南投森林紅茶拍攝紀錄片的同學。首先先來自我介紹一下,讓大家能夠更了解我們~

(右:庭瑀、左:湘茹)

  湘茹,政大廣電系,在政大之聲當主持人,有她在的附近都會很吵,很喜歡跟別人互動。一直以來都想要拍出一部有溫度的紀錄片,也對於紀錄片有相當大的興趣。期待進入到南投魚池鄉的大雁村,在拍攝當地森林紅茶的故事、服務當地,也能和當地人有更緊密的互動與了解。

  庭瑀,政大廣電系,愛貓如痴,平常就很喜歡拿著相機記錄周遭生活,對於紀錄片的拍攝很有想法。之前不斷地看到學長姐參加蹲點服務,看著看著自己也想要親身體驗,真正成為「一手紀錄,一手服務」的人,非常期待這次拍攝紀錄片的經驗。

  最近已經和當地的社區聯絡人進行第一次聯繫,負責接待我們的林大哥人也非常的好,已經確認過當地的交通方式、服務內容以及拍攝日期囉!我們即將在八月一號到十五號深入南投森林紅茶!接著也會陸續在網誌中和大家分享我們的拍攝進度和心情分享~我們都非常期待這次的蹲點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