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日誌 - 桃園永揚社區 - DAY1-剪片生活開始了~~才不會跟你說我是開心還是難過呢!(DAY1)

 

我們精心製作的VLOG

Too young too naive的我們本來肖想從台中騎摩托車騎來回桃園,結果騎完之後花肉直接表示:我這個月騎車的份已經在這兩天用完了

(p.s.這也是身為重機小迷弟的胖子元的台三初體驗,胖子元整路都在期待其他車友跟我打招呼,一路騎下來的心得是:阿嘶,單趟騎了四個小時 ,WORTH!)

除了我們今天來到永揚發生的事情之外我們也把那次旅行的畫面剪進去了,請小心服用des!

 

Day 1 這是試播集(你知道的)

*鄭重聲明:本影片名稱絕不是抄襲歌手頑童的自介:這是頑童你知道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o2zOEi1ERE&t=18s

今天我們的永揚生活要開始囉~~~

第一天就出師不利呢,呵呵!除了胖子元(1號宅宅)出發前一天中暑之外,搭的客運還在國道上拋錨,本來預計三點就會到永揚社區結果最後五點才到。

登登豋!我們來到永揚之後接到的第一個任務是:幫花澆水!

胖子元(1號宅宅)順利完成第一個主線任務:澆花! (登登登~黃大哥好感度增加10)

花肉(2號宅宅)憑著平日鍛鍊出的光速手速----把水灑出來了 XD(登登登~智力減10)

澆完花之後靜靜看著夕陽,享受著樹叢中青蛙的叫聲、風拍打著樹的濤聲、眼前白鷺鷥在夕陽的輝映下逐漸回巢的景色。

這一切不禁讓我打從心底覺得當初有參加這個計畫真是太好了呢!

 

想一想也正是因為我們的車出了問題才可以看到超美的日落呢(話說第一天就看到這麼美的夕陽是合法的ㄇ?!這樣我接下來這幾天要期待什麼呢?)

IMG_7748.jpg - DAY1
GOPR0267.JPG - DAY1

打從心底希望著接下來的這幾天可以一切順利!

也該是宅宅們要睡覺的時間了,大家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