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桃園永揚社區

組員小檔案

陳定睿
中國醫藥大學 醫學系
從台北漂泊至台中中國醫就讀的醫學生,覺得實現不了的事情才叫夢想。喜歡在崩潰地課業壓力下找點娛樂宣洩、分心。喜歡悲劇不喜歡喜劇,出發前就知道不會拍出正能量紀錄片了,只想記錄小城小愛或是平凡人的孤單。
蕭鈞元
中國醫藥大學 醫學系
22的台中少年。喜歡在各個領域中這邊沾一點、那邊沾一點。目前的願望是希望存夠錢買到一台Triumph Bonnevile Bobber,然後有時間騎車出門到處玩、旅行。

蹲點影音

導演的話:

有機農業是大家近年時常耳聞的概念,但是在選擇生鮮蔬果時,價格往往是兩、三倍的有機蔬果往往不是業界的主流。有機蔬菜背後的價值是什麼呢?除了讓人們吃得安心,有機蔬菜還有別的價值嗎?而我們選擇購買時又會如何影響背後的農業生態呢?

影片簡介:

張大哥和黃大哥都是退休後回到自己土地上耕種的農夫、不約而同地往有機農業去發展。有機耕法為何使他們如此執著呢?是因為利益龐大嗎?而年輕一代又是如何看待他們的選擇?

蹲點心得

陳定睿
「出發前,蹲點的slogan是 :16天不長也不短,非常適合大學生出門旅行、壯遊一番。...
蕭鈞元
「這次蹲點台灣時雖然定位是一手服務一手紀錄,...

在地故事

陳定睿
「穿梭在菜園、社區,一件橫條紋POLO衫、一雙博肯鞋、一條棕色短褲便能手拿水管馳騁在作物之間,...
蕭鈞元
「這次旅途中讓我覺得有感觸的是張麟華大哥的故事。...

蹲點日誌

2019.08.24

DAY 16-COUNT DOWN

2019.08.23

DAY 14- 東流里教學

 
2019.08.21

DAY 13-日出

  今日VLOG:Day13 蹲點台灣 楊梅乳姑山日出
2019.08.18

DAY 11-參訪DAY

 
2019.08.12

DAY 6-放風DAY

 
2019.08.10

DAY 5-兄dey,今天是樹day~~~

今天的行程還蠻特殊的拉,主要都和樹木有關,第一個行程是我們要去
2019.08.9

DAY 4-報告長官,今天我們一樣無所事事

看來昨天我下錯標題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