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日誌 - 彰化 莿仔埤圳產業文化協會 - 番外:抱歉,忘記開燈啦!

即可拍流浪計畫開跑啦!不是啦,是結束啦!

  終於收到流浪了一個多月的即可拍,終於回到了哞溪手上,真的帶領哞溪到溪州環遊一趟。

  不過,因為洗底片之後拿到的電子檔,所有的檔名都只有數字編號(登楞~一到閃電劈在我們身上),於是出現了一些是我們猜了又猜,猜了又猜,努力找出一點線索,找出在地居民拍攝的主題。

 

  接下來也讓大家來猜一猜吧!


即可拍流浪計畫:顏均容/攝

提示1:畫面中的人不知道是對著什麼東西🤤

提示2:以五官的某一個來帶動


 

即可拍流浪計畫:陳美甄/攝

提示1:人生大煩惱,付出可高可低,但都會讓人快樂!

提示2:好餓喔,你oo要ooo?


 

即可拍流浪計畫:林園丸/攝

提示1:場合內可能三五好友、一群人或獨自一人

提示2:我無醉我無醉無醉~


  哼哼,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猜出來了呢?還沒猜出來的朋友可以再~仔細的看看照片的主角!

  那麼哞溪就要公布全部的答案了,登登登登登.....

  第一張的主題為.......\\香噴噴的味道//,看到老闆的背影,是不是馬上就想到自家巷口外,或校外那幾間每次經過總是香噴噴的小吃攤了呢✨

  

  那麼,來到了第二題,答案是.......\\三餐中的某一餐//

  每天要想今天晚餐要吃什麼,真的是世紀大煩惱之一,而下班下課後的晚餐總是最好吃的,介於辦公和夜間活動間的晚餐,總像是用來鬆口氣的時間,雖說不一定每天都吃大魚大肉,但總能在吃飯的時間稍作放鬆,好好享受這一小段空閒的時間!

 

  最後最後,第三題我想大家都有猜出來吧,主題就是......\\小酌/喝一杯//,本來和夥伴討論這個主題時還想說要用什麼詞來形容,結果收回時發現攝影者跟我們心有靈犀,在備註上直接寫下了呼乾啦!真的是不用言喻就能從畫面看到下一秒要跟旁人乾杯的樣貌🍻

  雖然這篇只有三題,但就像上面所說的,哞溪的地方誌可是會有更多酷照片的,雖說蹲點日誌結束,但還請大家也多多關注我們即將問世的地方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