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日誌 - 基隆 武崙社區 - 基隆行GOGOGO~

好消息!好消息!我們即將在八月二十四號前往武崙社區,那為什麼是兩天一夜呢?雖然疫情降溫,但仍有感染的風險,所以在基金會的評估下,提供我們與社區兩個方案,第一方案是可以前往社區3天,但是必須當天來回,第二個方案是只能待在社區2天1夜。

 

我們兩個都居住在台南,而武崙社區則位於最北端的基隆,所以我們與理事長討論後便決定選擇第二個方案,最後我們2天1夜的快閃基隆行就誕生啦~~前往社區的路途實在非常地遙遠啊~光是來回就會花掉一天的時間,還有各種轉車(拜託…好想認識哆啦A夢,給我們任意門QQ

 

扣掉來回車程的時間,剩下一天的時間可以待在武崙社區,對我們來說時間真的很短,我們一方面要協助社區的活動,一方面還要收集地方誌的素材,然後也不知道到武崙社區後又會面對怎樣的實際狀況,打到這裡我們的心情相當複雜,充滿了期待但又稍稍不安的心情,但不管怎麼說,能前往蹲點社區是我們期盼已久的事,期望旅途一切順利,那我們也會事前做一些相關準備,像是初步擬定要如何蒐集素材等。

 

希望在快閃武崙的時間裡,我們協助社區活動之餘,能夠收集到較多的地方誌素材,如果想知道我們的地方誌要做些什麼,可以往上篇文章看到一些線索喔!也歡迎大家與我們一同期待武崙地方誌的樣貌,最後提醒大家,記得隨時關注我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