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日誌 - 嘉義山美部落B組 - 第十一天:給陳伯伯

        陳伯伯是在這邊工作的工人,已經在這裡一個多月都沒有回家了,主要是作達那伊谷裡面吊橋地錨的部份,剛開始認識他的時候,其實會有點怕怕的,後來,才發現陳伯伯人真的很好,就像我們的爺爺一樣,很關心我們,最可愛的是,他非常期待我們拍攝他,還一直幫我們找人給我們拍,怕我們題材不夠,每當工地有什麼新的施工,就會叫我們過去拍。
    伯伯知道我們要拍片,其實非常的興奮,很期待我們會將影片放在網路上。雖然我們有一直跟他解釋說,這部影片不一定全部都會放在網路上,也不一定每段影片都會剪進去,但是伯伯還是很興奮。
    我們答應他,影片一定會給他一份,但是伯伯不會用網路,而且伯伯又要走了。所以我們決定先製作一部短的影片給他,因為時間有點緊急,雖然影片有點粗糙,也有點短,但是希望能夠給伯伯帶來難忘的回憶及快樂。
 
   影片製作完成後,我們把影片傳到他的手機裡,讓他隨時隨地都能看。他滿足的神情,讓我們覺得更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