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日誌 - 宜蘭 東岳社區 - 揭開”不打烊”的神秘面紗

來到了日誌的第二週啦~ 

在與社區討論以及規劃的過程中,我們得知了在東岳社區裡特別的一間公司「不打烊體驗文化」。

你是不是和我們一樣好奇究竟這是什麼樣的一間公司呢?怎麼會有一間公司不打烊呢?

就讓我們一起揭開這神秘的面紗吧!

發展具有在地性與文化深度的旅遊型態,豐富遊程及文化底蘊,並兼具娛樂性與教育性之性質。

不打烊體驗文化其實是一間提供體驗遊程的公司,藉由東岳社區裡漂亮的山海環境,讓遊客除了能感覺美好大自然的風景與氛圍之外,也能體驗多種原民文化,形成獨特的旅遊經驗,留下精彩的回憶!

至於有什麼樣的遊程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不打烊海洋獨木舟

在多間獨木舟業者當中,不打烊是唯一一間原住民業者,也是當地人的代表,出去旅遊跟著當地人一起玩絕對不會錯!你能想像在東澳灣上划著獨木舟,感受迷人的海岸線之餘,吹著太平洋的海風迎接一天的開始嗎?不打烊提供的海洋獨木舟遊程就能讓你體驗到啦!當然活動時間也是能自己選擇的,無論是想看日出的人或是不想那麼早起的人都是可以選擇的呦!下次一起來體驗看看吧~小編我先去報名啦!

獵人逐跡

划完獨木舟也餓了吧?那何不來試試在地傳統美食呢?在獵人逐跡的遊程中,除了能吃到原民美食之外,還能聽到在地獵人狩獵以及獵寮的故事,不但能滿足胃也能夠增加知識呢!除此之外,也有獵人弓箭、獵人飯包製作、搗麻糬等一系列的活動,因此遊客只要參加這個遊程,絕對能體驗到不同環境下的原住民獵人生活方式!

 

看完是不是跟我們一樣迫不及待了呢?那我們下篇日誌再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