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日誌 - 屏東 大光社區 - 滿天星斗的大光夜晚

經過上一篇的漫漫車程紀錄後,我們終於抵達「恆春轉運站」啦~~~!

抵達恆春馬上能感受到國境之南的熱情陽光,於是速速購入便宜又大杯的紅茶冰,最神奇的是:原來飲料是用保麗龍杯嗎(!!!)超級保冰!下午喝還是冰冰的,平常在臺北都沒使用過這神奇的保麗龍杯耶,酷啦!

 

接著,馬上與蹲點期間協助我們聯絡社區、提供許多幫忙的賞惠姐碰面,賞惠姐不僅是我們認識的第一位社區居民,亦陪伴我們在大光走跳,真的非常感謝賞惠姐的照顧~

還記得賞惠姐那時停在恆春轉運站旁的7-11,打來說:「我是那台橘色的TOYOTA」,結果發現7-11前面停了兩台TOYOTA,一紅一橘,不小心猶豫了一下,確認自己的顏色辨色能力XD

 

之後便搭著賞惠姐的車,抵達賞惠姐為我們安排的住處。​

賞惠姐替我們安排了一人一間的雙人房,對第一次外宿獨自住雙人房的語綸來說,真是太特別的體驗了!

賞惠姐還說道:「晚上躺在頂樓可以看到滿天的星星哦!有時候伴著風,就會不小心睡著了哈哈哈。」

為了感受滿天星斗的夜晚,我們還趁著晚上休息時間至頂樓觀看。

「哇!真的有滿天的星星耶~~~!」

「啊!還有躺椅!」

躺在躺椅上,看著好多好多的星星,伴著輕輕的風,竟覺得非常非常的愜意與舒服,明明是炎熱的夏日啊!

平日在都市生活,實在很難隨時隨地抬頭就看見如此眾多的星星,可能偶爾看到一顆特別閃亮的就很開心了,好珍貴的景色啊!很棒的夜晚~(˶ᐢᗜᐢ˶)

默默種下未來再次深度感受恆春與大光,愜意享受國境之南的天空的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