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日誌 - 雲林 華南社區 - 我們待在華南的時光:未完待續的華南行

蘿蔔蹲、蘿蔔蹲,待了不到一天的時間,我們就匆匆回到台中。

回來後,不只是在腦中整理著這天的滿滿收穫,(還有很多照片要整理哈)雖然住在台中的我們離雲林的距離不算遠,但之前到雲林的次數真的是一隻手就數完了,經過三個月的蹲點確實開了不少眼界,雲林真的是個值得認識的好地方,不只是這塊土地值得我們認識,還有我們在蹲點認識的所有人的真心相待,都成為了我們再訪華南無數次的理由。

看著十一月的華南謝天祭,我們下定決心一定要再到華南看看!華南還有好多模樣我們都還沒解鎖呢!

最後我想說......

最後一篇日誌了,謝謝大家這陣子的關注,其實在這過程當中,有很多時候都覺得好難完成、稿子寫不出來、線上蹲點真的好難擠出東西,有時點開其他蹲點組別的日誌又會被鼓舞,繼續充滿幹勁的做下去。回首這幾個月,一開始天馬行空的想著要完成些什麼,到後來一項項的難執行只好逐漸縮減,過程中有時候也很怕忘記要邊做邊享受其中,延宕多時的蹲點,我們倆說了超過一整年的蹲點,即將要結束了,這不是個要寫很多文章記錄的暑假作業,而是個暑假旅程,這個旅程我們都很喜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