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影音 - 彰化路上教會

導演的話: 

看著志工們來來去去著,不禁開始思索起自己的初衷。或許從另一個角度看我們,能得到些甚麼、碰撞出甚麼。希望這部影片能給所有的志工們一點點新的觀點、更堅定的腳步,能去做更多更美好的事!

影片簡介: 

這裡是路上社區,你可以想像到最鄉村最純樸的地方。卻因為教會的努力,常常有不同的志工來這裡陪伴當地的孩子們與老人們,來這裡創造屬於自己的路上經驗。但是看著志工的來來去去,我們心中不免升起一股疑惑......

組員小檔案

徐子喻
中興大學 森林學系
來自中興大學森林系。是個帶點森林的活潑,加上一點雲朵的隨性,和許多點天馬行空的想像的女孩。喜歡想像些甚麼,然後就去做些甚麼。
黃宣萍
中興大學 森林學系
一個喜歡笑、喜歡大自然、個性像小朋友的女孩。 容易信賴人,對世界還有過分單純的想像。 喜歡聽故事,聽別人心裡話才能感覺真實。 有點神經大條,有點羞怯,卻總是想再背負多一點,總是想走走看不一樣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