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日誌 - 屏東永樂社區 - 【2019蹲點.台灣|屏東林邊】永樂十一 Day15『永樂再見』


今天是在永樂的最後一天了,明明才剛愛上永樂,卻要離開了,心中充滿不捨,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裡的人事物,可是我們畢竟只是過客,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再怎麼不捨,我們也只能離去。

 

一大早我們就跟阿珊姐、佐佐木、祐祐去吃早餐,雖然大家吃的很開心,但還是充滿著捨不得的感覺,吃飽後我們便到曹爸曹媽家道別,也謝謝他們這幾天這麼照顧我們,把我們當自己的孩子一般的疼愛。

 

拖著無力的腳步,我們回到了古厝開始準備行李,此時天空又開始下起了雨,這雨真是有始有終,從第一天到第十五天,沒有一天不間斷的下著雨,然而今天的天空卻比第一天悲傷了不少。

 

跟著阿珊姐還有佐佐木做最後的道別後我們就拉著行李,撐者雨傘一步一步慢慢走到火車站,一路上真是百感交集,明明只有十五天,短短的十五天,為什麼我們可以那麼愛永樂,為什麼可以對離開那麼的不捨。

 

淋濕了一身,我們到了火車站坐著電梯上了大廳,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是佐佐木竟然在電梯門口等我們!阿珊姐更是躲在另一側給我們驚喜!真的好感人好窩心喔!就是這份貼心,這份感情,讓我們深深愛著永樂。再次道別後這次真的要離開啦~抱著暖暖的心,坐上了火車,蹲點之旅到此畫下一個段落

 

在永樂蹲點的15天為我的暑假劃下了完美的句點,永樂也在我的人生寫下精彩的一頁,我很感謝所有這段時間幫助過我們的人,這份恩情我不會忘記的,大家有緣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