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日誌 - 屏東永樂社區 - 【2019蹲點.台灣|屏東林邊】永樂十一 Day0+1『林邊騎透透』

【2019蹲點.台灣|屏東林邊】永樂十一 Day0+1『林邊騎透透』

歷經超過7個小時的車程、將近300公里的距離,我們終於來到了盼望已久的林邊鄉永樂村!

 

 

叩!叩!叩!一大清早古厝外便傳來了敲門聲,村長的孫子祐祐騎著單車來到了古厝,他今天要當我們的小導遊,帶我們遊遍林邊、玩遍永樂。

 

 

我們三人頂著豔陽、騎著單車穿梭在鄉村,祐祐是一位非常厲害的小導遊從各類知名的小吃店、飲料店,到菜市場、廟宇,他都一一熱心的為我們介紹。

 

 

在永樂,有名好吃的食物都很搶手,通常都只有特定時間才搶得到XD,例如廟口的貨車鹹酥雞要等到晚上九點半後才會營業、知名的飯湯店老闆很有個性,如果挑錯時機去還會被老闆趕出店外。

 

 

但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這裡的美食真是讓我們大開眼界,每樣小吃都令人驚豔,從口感味道就可以感受到老闆們對食物的用心。

 

 

逛完街區後,祐祐就帶我們到田野間探險~

 

在這裡我們甚麼都玩!路邊有石頭,我們就舉辦丟石頭大賽;田邊有池塘,我們打水漂;池邊有一望無際的馬路,我們就開始競速賽單車!

 

 

三個人玩得不亦樂乎,直到被祐祐媽媽催促著回去吃午餐,才心滿意足的回家。

 

 

這種生活好快樂好自由,遠離都市繁忙的生活步調,我們第一次體會到這樣的生活,覺得好幸福好滿足。

DSC00172.JPG - 遇見 • 永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