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影音 - 彰化路上教會

導演的話: 

我們所期望的不單只是記錄下他們的生活,更希望傳達一個訊息,這裡有一群支撐著台灣未來的年輕人正竭盡所能努力著,只為了 讓更多人認識路上獨有的美好事物、讓更多人懂得關心自己成長的家鄉、讓更多人關懷偏鄉的孩子與長輩們,同時,也讓更多人知道自己過的有多幸福。

影片簡介: 

以三位返鄉青年為主角,從在教會陪讀班成長,到加入青少年團契學習,成為少契中不可或缺的領導人物,而後離鄉背井,又返回家鄉服務。這是一個循環與回饋的歷程,返鄉青年是如何看待自己以前的生活?如何去調適要離開這塊土地的心情?再次回來時是抱持著怎麼樣的心態轉變?如何發揮家鄉的產業或特色,讓更多人認識路上?

組員小檔案

陳靖樺
逢甲大學 應用數學系
我雖然讀應用數學系,但我喜歡的是設計、攝影、親近大自然。我想用我的雙腳走過台灣這片土地,用雙眼看完這美麗的景色,用生命感受在台灣的一切人、事、物,不用太多的計畫,走就對了!
朱曉彤
中原大學 特殊教育學系
我是牡羊座女孩,愛玩、愛講話、愛到處打抱不平。 我是個完美主義者,求好心切,朋友常說我有強迫症。 我是一名特教師培生,夢想是成為一名懷有熱忱的老師。 我勇敢衝、勇敢跌倒,喜歡學習,有負責感,很嬌小但志氣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