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影音 - 屏東永樂社區

導演的話: 

「我們為什麼會跌倒,是為了學習怎麼站起來」蝙蝠俠布魯斯.韋恩的父親這麼對他說。在當地生活了十六天後,盡可能的記錄下眼前所看到的精神,甘草人物也許是個很樸實的形容詞,但在永樂,卻是個不平凡的存在。

影片簡介: 

經歷過莫拉克風災的永樂社區,不僅重新站了起來,還讓我們看見在地的歸屬感。默默付出或許很難被看見,透過這部影片的紀錄,那份不可抹滅真實的情感,是最值得咀嚼、再三回味的。

組員小檔案

李松育
淡江大學 大眾傳播系
李松育,淡江大學大眾傳播學系四年級,是個常常思考自己到底是甚麼樣子個性的一個人,很喜歡觀察生活周遭的一切,還有透過音樂來傳達心中情緒,不害怕嘗試及接收所有的新事物,所以如果真的定義我是甚麼樣的一個人的話,大概就是「假文青」了吧。
馬翰文
淡江大學 大眾傳播系
馬翰文,大家都叫我小馬,來自香港。千里迢迢來台灣唸書,是為了發掘自己的才能以及擴闊眼界與人脈,為將來做好準備。蹲下來,以不同的角度看台灣。這是一個機會,同時也是一個挑戰! I’ll see what can I 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