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影音 - 屏東高士部落

導演的話: 

其實不只部落青年,究竟有多少人離開家之後,願意再回頭、回家?我們在高士看到的,是努力想要改善一切的背影,他們工作時話不多,卻展現了熱愛自己家鄉的心情。是否,這是我們每個人都要面對的課題?

影片簡介: 

「青年回鄉」的口號響亮,卻有多少人知道回鄉要做什麼?高士社區位於屏東縣牡丹鄉,那裡的青年用自己的行動回答了我們,和都市繁忙快速的腳步不同,他們用自己的步調,一步一腳印讓社區繼續向前走,繼續滾動。「回家真好,我們過得很好。」

組員小檔案

葉冠吟
政治大學 傳播學院大一大二不分系
台南人,喜歡大笑,喜歡冒險,喜歡美食但吃素。今年暑假,帶著一股傻勁和熱血踏進了高士,來時帶著一台相機和一個夥伴,回去時多帶回一身健康的古銅膚色、高士專屬的歡樂笑聲與歌聲,還有一顆被真摯情誼感動的心。
林星妤
政治大學 傳播學院大一大二不分系
本來是個無所事事的大三學生,卻意外地在二十歲的暑假去了很多地方,累積大大小小的曬痕,它們像勳章,我驕傲示人。其中曬得最嚴重的,是在屏東高士蹲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