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影音 - 屏東善導書院

導演的話: 

熱情,是對新豐村的第一印象。活力,是長輩展現出來的精神。對我們而言,走進新豐是這次蹲點的小插曲,也不知不覺地和村民培養了默契,更從中發現這平凡的農村生活,有著不平凡的農事工作。感謝緣分使我們相遇,因為相遇而創造回憶。同片天空下,不同的土地故事。而屬於我們的故事,未完待續。

影片簡介: 

2009年的八八風災,讓新豐村的土地受到嚴重的損傷,卻也讓村民更加同心協力。由新一代青年對於農業及銷售的想法,帶動新豐村的農業發展和休閒產業,並從中發現其優、缺點,期望未來能有所改善與進步。

組員小檔案

黃媛榆
台灣科技大學 營建工程系
計畫、實踐、實現、下一步,用行動追尋,追尋自己的藍圖,用耳朵聆聽,聆聽內心的聲音,用心去感受,感受片刻的感動。我是黃媛榆,來自彰化,用現有的能力去創造未來的想像,喜歡低調,卻想打造平凡中的不平凡,我跟別人不一樣。
莊佳樺
台灣科技大學 工商設計系工業設計組
1997年出生於彰化市,從6歲開始畫畫,到現在讀的也是相關科系,高中到台中讀書,大學流浪至台北,這次又漂流到屏東,不喜歡一成不變,追求體驗各式各樣的生活,嘗試沒嘗試過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