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影音 - 花蓮鐵份部落

導演的話: 

在去之前,耳朵聽到的東西用眼睛先看一次;在去之後,眼睛看到的東西用相機再看一次,然後,用身體看了一次,最後,用心看一次。這半個月的時間我們冒然的踏進了別人的歸土,紀錄他們眼裡的光和夢想。鐵份的太陽很熱光芒很刺眼。夜裡的空氣大概是涼了一些些,然後滿天的星空閃爍下,「喜歡回來部落嗎?」我們看著星空問。「喜歡啊,很喜歡。」孩子看向我們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喀擦。」這部片,送給想回家的你或是已經回家的你。

組員小檔案

林映辰
長榮大學 大眾傳播系
我是踏遍許多離島的野孩子,我是林映辰,高雄人,目前就讀長榮大學大眾傳播學系,喜歡用攝影記錄每一刻的真實,相機的觀景窗是我能夠記錄下的世界,而眼睛的靈魂之窗則是記錄那最純真的光亮。
詹宛蓉
世新大學 社會心理學系
我是在田野間長大的野孩子,我是詹宛蓉,屏東人,目前就讀世新大學口語傳播學系,喜歡用燦爛的笑容跟言語成為別人的力量,任何時刻都要全力以赴,創造自己的風格, 要成為一個無畏無懼,溫暖良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