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影音 - 台南林子內教會

導演的話: 

來到林子內的十五天,我們看到阿霖爸爸大剌剌外表底下的是一顆柔軟的心;阿如媽媽羞澀的個性裡,帶著細心觀察他人需求的敏銳度;四個孩子因為和當地青年的互動,變得更加開朗、更加活潑。在這裡我們不只感受到教會和當地間情感的緊密結合,也深深體會到林子內單純美好的人情。

影片簡介: 

小時候曾參與過教會活動的阿霖爸爸,隨時間過去,到教會的時間減少,更成為了廟裡的委員之一,同時阿如媽媽身體狀況的不穩定,這個家庭對社區居民來說是相對陌生與封閉的,但經過牧師的鼓勵、邀請,他們嘗試敞開心胸,帶著孩子們一起走向陽光。

組員小檔案

朱韻蓉
政治大學 傳播學院大一大二不分系
我是朱韻蓉,來自新北市林口,政治大學廣告系傳播設計學程。走路很快,但反應有點慢。喜歡攝影、籃球,還有發呆,因為可以一直放空,所以特別喜歡坐長途車。
李柔萱
政治大學 傳播學院大一大二不分系
我是李柔萱,目前就讀政治大學廣告系三年級,來到台北盆地念書的台南囝仔,第一眼看過去很含蓄內向,第二眼也是。有點慢熟,但一旦熟了就再也回不去。還在適應都市的倉促,嚮往用自己的生活步調認識每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