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影音 - 屏東楓林教會

導演的話: 

導演:陳彥碩(高雄醫學大學 牙醫系)、吳聖旻(台北醫學大學 牙醫系)

透過本片,我們希望能將屏東縣獅子鄉在地醫療與長期照護的運行現況呈現給觀眾,也謹以此片對在地的醫療照護工作者致上最高的敬意。

影片簡介: 

屏東縣獅子鄉幅員遼闊,當地衛生所卻是全鄉唯一的醫療院所。 偏鄉人口扶養比逐漸上升,醫療與照護已然是最重要的兩個需求。 巡迴醫療與長照政策在偏鄉資源有限的現況下又是如何進行?

組員小檔案

吳聖旻
臺北醫學大學 牙醫系
在鄉村長大,對土地充滿了情感,期望著看到自己到底能夠飛的多遠而挑戰。 個性內向慢熟,情感細膩複雜,有著看似嚴肅和冷冷的外表,內在卻是如同烈火一般熱情,普通無他的大學生。
陳彥碩
高雄醫學大學 牙醫系
陳彥碩,高雄醫學大學牙醫系三年級。 對心理學很感興趣,總覺得可以更認識身邊的人。 喜歡玩桌遊,喜歡和朋友聚在一起開懷大笑。 會為了逗人開心而表現得浮誇,也會為了怕氣氛尷尬而字斟句酌。 平凡無奇的大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