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影音 - 花蓮邦查農場

導演的話: 

導演:陳真(彰化師範大學  特殊教育學系) 、陳品妤(淡江大學  公共行政學系)

花蓮光復的邦查農場位於中央山脈及海岸山脈的中間,故將此紀錄片命名為山海之間,在群山環繞、水氣富足等環境之下,邦查回饋給這片不斷付出的土地,堅持給予我們乾淨的家園。

影片簡介: 

大自然就像無私的母親將自己的一切奉獻給我們,然而有時候我們卻忘記她所給予的進而要求更多,甚至傷害了她的美好,好在這片土地上仍有一群人抱持著感謝的心來回饋土地,以友善的態度對待環境,用真誠的心與自然和平共處。

組員小檔案

陳真
彰化師範大學 特殊教育學系
 來自城市叢林的野孩子,從小在森林小學打滾,嚮往當女泰山,淨灘數次後,寄望當少女拍「幫海拍照的少女」;來到邦查後,期盼作土地之女。綜合以上是想成為大自然的孩子。   高中被攝影吸引,出門總是帶著老爸當年最愛的尼康菲林相機,將喜愛的人們、美麗的畫面留下。
陳品妤
淡江大學 公共行政學系
一個在都市生活20年的平凡女孩,有點愛作夢、有點愛幻想,抱持著一個真誠的心及善良的眼光來看待這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