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影音 - 台中天恩關懷協會

導演的話: 

導演:林品君(輔仁大學 大眾傳播學士學位學程)、塗涵鈞(輔仁大學 大眾傳播學士學位學程)

天恩是充滿溫暖的地方,不論自己擁有多少,只要能去做就去做的那種力量,是從朱牧師身上學到最寶貴的經歷。 從這裡,看見「愛」的種子。

影片簡介: 

牧師因意象在建立教會後再成立天恩關懷協會,與家人秉持著為孩子為社區付出的想法,一路堅持走來至今10年。 影片中,除了讓牧師、老師訴說一路走來的路程及想法,更透過孩子說出他們自己的想法,讓孩子為自己發聲。 若沒有孩子牧師不會創立天恩,沒有孩子沒有天恩。這一切,皆是上天的恩賜。

組員小檔案

林品君
輔仁大學 大眾傳播學士學位學程
  我是目前就讀於輔仁大學大眾傳播系三年級的林品君,從小受到媽媽的影響,理解到做志工是一件快樂且對人跟人之間的關係很有幫助,所以秉持著善良的初衷對待每個人,於是喜歡小孩子的我在這個暑假展開我的蹲點生活。
塗涵鈞
輔仁大學 大眾傳播學士學位學程
得到錄取資格時,很訝異竟然能在這麼多厲害學歷有著厲害經驗的人之中被選擇到,自知我不是一個多麽特別的人,所以努力參與是我對於這個機會最大的回報。我是塗涵鈞,希望孩子們長大後,還記得君鈞這兩位姊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