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影音 - 彰化路上教會

導演的話: 

導演: 吳佳臻(臺南大學 教育學系) 、黃筳語(東海大學 企業管理學系)

在路上的街道幾乎遇不到幾個年輕人,在這個高齡化的社區,教會持續的關懷在地長輩,而今年社區關懷據點的教育館落成,多了這棟教育館對於社區有什麼改變呢?

影片簡介: 

座落於這個大部分居民信仰傳統宗教的地方,路上教會設立了社區關懷據點與教育館,扛起了關懷長輩的角色,每年暑假也有許多來自各地的志工前來服務,究竟會一起寫下怎樣的一段故事呢?

組員小檔案

吳佳臻
臺南大學 教育學系
來自高雄黑黑的女大學生,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左手永遠繫著一條手環,上面刻西班牙語__PU·RA VI·DA它象徵著:自由且盡全力的享受生活,不留遺憾,慢慢享受生活,不把一切看成理所當然,它就是一種生活態度。
黃筳語
東海大學 企業管理學系
21歲,東海大學企管系大三,是個不想長大卻即將脫離學生身分的南部小孩,喜歡與人們相處,並挖掘他們背後的故事,期待自己有朝一日也能成為有故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