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日誌 - 花蓮魯巴斯部落 - 魯巴斯第十四天-來一杯牧師特調

在這依然艷陽高照的早晨,我們化身為專業托兒中心,陪伴三個可愛無比的孩子,一下吃點心、一下音樂課、一下玩積木、一下練軟骨功,好不熱鬧!一轉眼也快要來開這個地方,想到未來能看到這些孩子們的機會變少,心中多少有些難過。


中午享用完教會長老的愛心便當後,我們便跟著牧師到花蓮的家,準備進入下個行程。一到牧師家後,我們便像劉姥姥進大觀園般四處張望,終於看到傳說中的能量屋與牧師強大的咖啡屋,讓我們更加興奮。真心覺得能在魯巴斯蹲點的孩子很幸福,因為這裡甚麼都有,甚麼都不奇怪。

魯巴斯14天 7.13_170714_0001.jpg - 魯巴斯第十四天-來一杯牧師特調
前往市區的路上

而來到這裡當然也要好好享用一下牧師專業的咖啡與親自釀造的私房飲料。

香醇的拿鐵,使用高級藍山咖啡與香醇濃密的牛奶,調配出黃金比例,不管是熱飲或冷飲,溫順的口感都讓人意猶未盡。

魯巴斯14天 7.13_170714_0009.jpg - 魯巴斯第十四天-來一杯牧師特調

魯巴斯14天 7.13_170714_0022.jpg - 魯巴斯第十四天-來一杯牧師特調103709.jpg - 魯巴斯第十四天-來一杯牧師特調

清甜的三天三夜,擁有絕美的漸層,連喝的方式都是一種藝術,甜中帶香,香中帶勁,讓人彷彿置身於世外桃源般,留連忘返。

魯巴斯14天 7.13_170804_0030.jpg - 魯巴斯第十四天-來一杯牧師特調

 

過完這奢華的一天後當然還是要工作,接連兩天都要擔任控台與音控,好好地挑了幾十首歌,學完相關技術後,也開始期待起未來這兩天在市區的日子。

依庭 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