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日誌 - 花蓮魯巴斯部落 - 跳水對我來說......

        7/3營隊結束後的午後,小朋友都回家了,當地的青年邀請我們去溪邊玩水,還記得那時候我還傻傻地說可是我沒有帶泳衣,現在想起來真的有點蠢XD,記得小時候也很常去溪邊玩,貼近大自然已經是如此遙遠的事。溪邊的石頭沒有人為的痕跡,踩在腳下其實很像健康步道,也因此大大的拖慢隊伍行行進的速度,只能說我跟依庭果然還是都市俗呢哈哈。


       到了「目的地」才發現原來所謂的玩水是跳水!而跳台就是溪邊天然的巨石,有一層樓高欸!看到入水那刻其實還是會被震撼到,對他們來說稀鬆平常的事,對我們來說都是一個個冒險,我們還拿著爛泥巴亂丟,那一刻彷彿回到童年,人生有太多事需要妥協,快樂的當下更應該好好把握。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也因著同樣的動作而拉近了,好像也因此認同了彼此。

跳水去_170713_0005.jpg - 跳水對我來說......

      我們的來訪不該只是過客,如果可以,我願將足跡印在回程的每顆石頭上。

跳水去_170713_0014.jpg - 跳水對我來說......

姵薰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