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日誌 - 花蓮魯巴斯部落 - 魯巴斯第十天-我們與土地,熱戀的時刻

        今日一大早,我們依然努力爬起床去兒童主日學看看可愛的孩子們,在早晨便能看見這些孩子單純的笑顏,感覺心情格外地好。而我在主日禮拜也需要服事敬拜讚美與獻詩,所以便早早地到樓下準備,距離上次在長老教會彈琴已經是大約是56年前的事了,當我坐在鋼琴前,過往的回憶似乎也慢慢地浮上心頭。

        在這裡,不得不說最不缺的就是吃東西了,只見桌上擺滿十幾道美味可口的菜餚,就知道今日的午餐又能大飽口福了!每一天被教會餵得飽飽的,對吃貨的我們來說,可說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事情了。而吃飽喝足後,我們也與牧師的兒子暢聊、玩牌,了解了各種趣事與小八卦,似乎又更貼近這個小小的城鎮了呢!

永恆的歷史---西寶吊橋

        目送牧師一家離開後,我們要開始當起教會的小小管家,也正好趁著這幾日的空閒時間,到附近走走,了解這塊土地。在這裡的每一天,我想正是我們與土地,熱戀的時刻。

蹲點第十一天_170712_0016.jpg - 魯巴斯第十天-我們與土地,熱戀的時刻

傍晚,寧靜的小鎮

依庭 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