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日誌 - 嘉義 來吉部落不舞作坊 - 「只願時間走的慢一點,讓我在來吉還能多留存更多回憶」

2020/08/12 蹲點來吉DAY17

時光飛逝,蹲點也接近尾聲。在獲得這個機會之前,未曾想過能跳離舒適圈,去見到、體驗到不一樣的生活,甚至是來到阿里山的來吉部落。

在離開部落之前,我們終於來到來吉赫赫有名的HANA廚房,不論是平日或是假日,店內總是座無缺席,連公休也有不少人專門到此來拍照留念。雖然因為生意非常好,候餐需要一些時間,但顯然這抵擋不住HANA廚房的魅力,大家還是很願意等待,邊享受著悠閒的時光,邊欣賞著來吉的景致。

回到家後,子芸提出玩你畫我猜的建議,就連不舞姐也加入了戰局,在不舞姐這樣厲害的藝術家面前畫畫真是有些自慚形穢,但也因此有機會能看到不舞姐畫畫。就這樣,下午在我們的鬼畫符、不舞姐的藝術畫手,以及大家的歡笑中度過了。

最後一晚了,在天氣很好、沒有太多雲的情況下,不可避免的,一定要在這沒有光害的地方再看一次星星。躺在廣場上,今天望眼所見的星星比上次多了太多太多,而我們又是如此幸運,遇到了年度三大流星雨之一-英仙座流星雨。

望著整片星空,不時有幾顆流星飛過,第一次真的感受到看見美景所帶來想哭的感覺,那是一種深深觸碰到內心的感動。

想到明天就要離開,其實心裡是非常不捨的,不捨來吉的人,不捨不舞姐,不捨這片星空,我不禁在流星劃過的剎那,默默許下一個願望——我一定還要再回到來吉。

#來去蹲點來吉DAY17 #蹲點台灣 #蹲點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