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日誌 - 嘉義 來吉部落不舞作坊 - 「你們有收穫,就是我們最大的滿足」

2020/08/04 蹲點來吉DAY9

當一公布蹲點將要前往來吉部落,我們便開始與不舞姐聯繫,過程中提到希望能夠幫部落的人上一些影片剪輯和YouTube頻道經營的相關課程,於是我們就著手準備課程需要的內容。

到了來吉之後,不舞姐向部落的眾人們宣傳我們將會教授影片相關課程,我們因此製作了簡單的課程海報,好讓這個此消息能夠發布至部落的群組中,讓大家更加清楚詳細資訊。一番波折後,轉由筱彤姐與我們接洽,來來回回溝通了幾次,終於確定了要在今天晚上開課。

時間悄然的指向晚上八點,訂定的課程地點卻寥寥無幾,我們不禁深感焦慮,擔心若毫無一人,那所作的準備似乎全化為灰燼了。終於,在幾分鐘後收到筱彤姐的消息,原來他們剛跳完有氧舞蹈正準備過來,在確定有人會來,我們才放下內心擔憂沒人參與的想法,雖然參與人數屈指可數,但有人願意放下手邊的事務,一同參與我們的課程,還是令我感到非常雀躍與感動。

在準備的過程中,原先會擔心我們要上的內容會過於艱澀難懂,也曾迷茫要從何處開始教起。但當我們結束課程後,所獲得的回饋是我們將這些知識說明的淺顯易懂,讓人能夠立馬了解該如何操作、或是明白需要注意的小細節。

課程內容上,我們從基礎概念開始講解,並選擇一款容易上手的APP讓大家現場操作。而課程後也一再詢問是否有額外想學習的知識內容,雖然他們並沒有提出,卻給予我們鼓勵,欣喜的回應上完這短短的課程後有滿滿的收穫。

努力過後,能聽到他們有所收穫,是一件讓人感到非常滿足的事情。

#來去蹲點來吉DAY9 #蹲點台灣 #蹲點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