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日誌 - 嘉義 來吉部落不舞作坊 - 「不平凡是一天,平凡也是一天」

2020/08/02 蹲點來吉DAY7

來到忙碌的早餐時段,這次準備的是西式漢堡。漢堡包是當天現做、純天然手桿的麵包,其中夾了一層層的生菜、肉排、起司、番茄等等,看似小小的一個漢堡,卻有非常大的飽足感,作為一天的開始,帶來滿滿的能量。

待在來吉的第一個週末,我們前往假日限定的市集見見世面,剛好遇到教有氧舞蹈的筱彤姐,她跟我們分享,她每次來市集都從第一家的烤肉盤開始吃,再去隔壁店家點飲料,接著配上第三家的芒果冰,第四家的炒麵、炒時蔬,一個市集滿足所有願望,因為市集其實也只有這四間店;聽著她如此真心誠意的推薦,我們決定也嘗試她的做法,殊不知,我們吃了第一間的烤肉盤,喝了第二間的飲料之後就飽了,還意外獲得小小的山豬。

有名的HANA廚房也在旁邊,再往上走一段會通往一座吊橋,橋的另一端能夠通往部落住家,但為了不讓他們被觀光客打擾,刻意將路舖的很難走。

今天梁大哥才從台北開完會回來,僅僅兩天沒有見到,卻像是很久不見了。

在來吉第七天,我們已經融入這個家,成為家的一部分,少了誰都有些不適應。

比起前幾天,今天顯得平凡許多,不刻意安排活動,也或許剛好沒有活動,只是單純享受山上的慢步調,還有寧靜悠閒的感覺。

參與不平凡的活動是一天,享受平凡的悠閒也是一天,都是屬於來吉的生活。

#來去蹲點來吉DAY7 #蹲點台灣 #蹲點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