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日誌 - 台南菁寮教會 - 在蹲點之後 Part.2- 論視訊這種東西的危險性,誰說會認真做作業的

結束蹲點之後我們兩個又回到各自的生活。但為了紀錄片以及其他要繳交的資料我們不得不在朝夕相處15天後又常常聚在一起討論😂😂😂。原以為我們會很認真、感性理性兼具的讓整個討論充實又有效率。殊不知在接到一次視訊來電後,我們每次的討論就多了一個叫做「連線菁寮」的行程。白話來說就是,每次討論時,大概會有一半的時間是在與菁寮的人們視訊,一起聊天打遊戲。(噓

每一次的視訊,一聲聲「大摳呆!」、「60!」,就好像又回到了菁寮,電腦教室的固定班底依然在認真打著遊戲、外面的盪鞦韆依舊是大家休息乘涼的好地方、教會的青年們還是是帶著笑臉跟我們一本正經的亂講話然後一如既往的嗆芳。感覺依舊熟悉,似乎還是置身於菁寮。

分別後並沒有斷了音訊,透過一次次的視訊,一則則訊息,讓彼此在各自的生活中又產生連結。一切的一切都還是那麼令人喜歡,想念也益加深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