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日誌 - 台南菁寮教會 - 0804 DAY8-踢罐子與慶生會

涼爽的午後

雅雅難得主動提議下午要一起玩踢罐子,過程中大家都盡其所能地為了勝利而不擇手段哈哈,有趴在地上的、小聲打暗號的,更有那種躲起來嚇人的,也會有鬼抓了很久抓不到幾個人的(大概就是我們兩個吧)。今天玩了才知道踢罐子這個遊戲其實是一場心理戰跟膽量對決,稍微一失神整個遊戲很快就會整個風向大轉變。在涼爽的午後微風中,我們的嬉鬧聲充滿整個教會。

青少年團契與生日會

週六晚間,固定是教會的青少年團契。我們倆又跟著牧師一家一家的載青少年們到教會,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個畫面,喇叭聲是彼此間默契,短短的路程卻充滿著溫度。今天聖歌練唱完後,是個特別的節目,七八九月的慶生會,我們當然也一起加入,看著大家圍著蛋糕、許願、吹蠟燭的的樣子,很開心也很感動,覺得很幸運能參與到這一切。在享用完蛋糕的同時,突然一盤奶油迎面而來往范的臉上飛來,被偷襲了!!!!!真的很有趣,今天是一個充滿奶油味和歡笑聲的快樂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