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日誌 - 台南菁寮教會 - 0810 DAY14-別離倒數


▲菁寮,田間

紀錄片課程尾聲

紀錄片課程進行到最後的部分,除了負責剪接的人以外其他人基本上是沒有工作的,帶著快要結束的愉悅心情,教室最後面一排的盛況應該不用再多加贅述了哈哈。
這幾天我們跟著大家一起上紀錄片的課程,看到很多從來沒見過的專業器材,也學到了很多拍攝的知識,但最顯著的進步應該是在遊戲上了😂看著在玩遊戲的大家,慢慢的我們兩個不知不覺也一起被拉入遊戲的世界,短短兩三天靠著大家嚴厲(?)的指導就讓芳從跑跑三輪車變成真正的跑跑卡丁車!說實話跟著大家玩遊戲的時候會有一點內疚哈哈,畢竟老師在開始課程的第二天就請我們兩個幫忙控管電腦教室的場面,不要讓他們一直玩電腦😂😂😂但是到最後幾天看著大家沒事做的沒事做,睡覺的睡覺,我們想想玩一下應該也無傷大雅吧😂就跟著大家練就了一身老師來了螢幕馬上就變暗的好身手哈哈
最後看著三組的作品都如期呈現出來,感動之餘也深感佩服!希望我們

刺激的水仗

一起逛完菁寮夜市,吃飽喝足後,和雅雅、Mia、裕秀、世緣一起打水仗,大家迅速的準備好道具,開始了一場有趣的遊戲,大家毫不留情地往身上潑水,一下玩黑白猜、一下子在溜滑梯玩滑水道,不一會兒身上濕透了,笑聲不曾停歇此起彼落,最後因為時間晚了,大家才不捨的結束這場遊戲。

不想結束的夜晚

今天我們倆在教會待得比較晚才離開,因為明天晚上我們就要離開菁寮了,把握時間又去附近走走,再去看了螢火蟲,跟大家在電腦教室待著,沒有特別作甚麼,只是想好好把握和大家相處的時間。回到住處,我們兩個躺在床上一點睡意也沒有,一邊寫著小卡一邊細數這幾天所發生的點滴,有好多好多美好的事,十五天居然這麼快的就要結束了,感覺好不真實。明天,蹲點即將畫下句點。


▲夜晚 菁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