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日誌 - 台南菁寮教會 - 0807 DAY11-菁寮小劇組

今日的河堤、夕陽與我們

 

紀錄片動起來

早上,揹著器材還有相關用具,準備訪談第二位被攝者,在歷經了一番波折後,總算完成了拍攝。接下來還有不同的挑戰等著我們。

紀錄片課程 

下午,回到教會跟著大家一起上紀錄片課程,今天下午老師帶來了好多超級專業的器材讓大家實際練習操作,像是腳架、燈光、打板、導演看的螢幕……等,想的到的、在電視上看過的老師幾乎全部都搬來了!非相關科系的我們真的很難得有這個機會可以實際見到專業拍攝時所使用的器材!(雖然高級到我們不太敢亂碰哈哈)練習操作時,看著大家認真學習的樣子,讓我們更期待在兩天後他們拍出來的成果了!



嘉樂福夜市

今晚,牧師牧娘又開著車載著我們到嘉義的嘉樂福夜市,這是來菁寮後第四次和大家一起逛夜市,每一次和大家一起逛夜市都覺得好棒,好喜歡和大家一起吃飯、聊天的感覺。走著走著,看到夾娃娃機,大家失心瘋的掏出錢包,鎖定目標開始出擊,最後Mia很厲害的一次夾到兩隻!!!在歡笑聲中,大家心滿意足的回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