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蹲點影音 - 新北三峽復興堂

導演的話: 

三峽復興堂位於大樓中,在拍攝規劃上的空間運用有限,因此我們選擇以其中一位小孩為出發點,帶至復興堂的學習及生活環境,希望藉由這支作品,讓觀眾了解復興堂是一個充滿愛的地方。

影片簡介: 

三峽基督教會復興堂,一個秉持著只收弱勢和免費兩大原則的課輔班,默默地佇立在不起眼的公寓中長達數年,見證了無數個孩子的成長茁壯。在這裡,孩子們可以暫時的遠離現實,心無旁鶩的學習、玩耍,當作是他們的秘密基地;在這裡,無論是學習有困難、經濟困境,又或是家庭問題的孩子,都會被接納,都能感受到無私的愛,成為他們另外一個家。透過學生榆宸和課輔班老師佩雯的真人真事訪談,一同認識復興堂這個孩子們的秘密基地。

組員小檔案

徐品蓁
政治大學 傳播學院
徐品蓁,20歲,台中人。 就讀政治大學三年級,喜歡與人交流,樂於記錄下生命的每個瞬間。 相信世界隨時都有美好的事正在發生,等著我們去發掘。
吳岱蓉
政治大學 廣告系
就讀政治大學廣告系三年級,擁有南國的熱情與溫煦。 熱愛繪畫、文字、跳舞,勇於接受挑戰,熱衷學習新的技術,不放棄任何自我成長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