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屏東縣琉球鄉自然人文生態觀光協會

組員小檔案

夏荷婷
輔仁大學 新聞傳播學系
來自桃園,個性比較慢熟,喜歡到處旅遊攝影、嘗試不同的事物。總是對自己說趁著還年輕時,努力把生活活的精彩些!
林佳茵
輔仁大學 廣告傳播學系
嘰哩呱啦又熱愛冒險的二十歲女孩——佳茵 對於各類活動都抱持著熱忱,希望能在大學期間拓展自己的視野、認識不同的人。 和他人交流的過程,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而這也是我最喜歡的事。

蹲點影音

導演的話:

導演:夏荷婷(輔仁大學 新聞傳播學系)、林佳茵(輔仁大學 廣告傳播學系)

當一個人用盡努力為自己所熱愛的事情付出,是美好且令人感動的。島上的居民,憑著一股對家鄉的愛,盡最大的努力,守護這座小島,想辦法將環境保護的觀念推廣給旅客。

而我們也該更加正視我們所處的環境,一個人的力量很小,但一群人的力量會變得很偉大。

影片簡介:

紀錄小琉球島上自然生態,與近幾年遊客增多對島上的影響,由島上的垃圾需運回台灣處理作為切入點,帶出故事主角為島上環境努力的心路歷程,不僅推廣琉行杯(環保租借水杯),近期更是回收廢棄玻璃瓶賦予玻璃水杯新生命,期望能喚起大眾對自然生態的重視。

服務成果

服務簡介

推廣與琉行杯紀錄

蹲點心得

林佳茵
「「這趟旅程,比我想像的,更值得紀念。」   我在,蹲點。小琉球。...
夏荷婷
「待在小琉球二十天,到現在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在地故事

夏荷婷
「小琉球,小小一個島,卻蘊含著無數愛島的心。   說到小琉球,...
林佳茵
「「在旅客來來往往的小琉球,我看見了他們的故事」   繁忙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