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桃園台灣老大人活力發展協會

組員小檔案

翁可靜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國文系
我是可靜,希望在大家看不到的細微角落中架上我的雙眼和語言,去慢慢咀嚼那裡的生活和文化,我喜歡故事,更喜歡創作。希望能身體力行地體驗生活,從在地的角度說出最道地的社區故事。
張暐芸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公民教育與活動領導學系
我喜歡和各種年齡層的人相處,分享彼此的故事。因此我常常參加各式各樣的活動,與各個年齡層的人交流,像是兒童、同儕、高齡者等,我都可以從中得到很多快樂。這次也希望透過蹲點認識更多人、擁有更多難忘的回憶!

蹲點影音

導演的話:

導演:翁可靜(臺灣師範大學 國文系 )、張暐芸(臺灣師範大學 公民教育與活動領導學系)

大家可能對於銀髮族有些較負面的刻板印象,但我們在協會發現那邊的姐姐們都很有趣、活潑,所以希望藉由時裝秀展現出她們的活力!

影片簡介:

我們在老大人協會的公益大樓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時裝秀。但是卻不是我們印象中那種「普通人不懂的穿搭」或「走在時尚的風口浪尖上」,而是默默就在你我身邊最親切的美、最和藹的時尚。

服務成果

服務簡介

協助協會日常活動、課程兼紀錄

蹲點心得

張暐芸
「一開始是在師大講座時知道蹲點這個活動的,聽完分享後,...
翁可靜
「一開始就把「蹲點·台灣」這個活動看得太簡單,我和夥伴輕巧地、沒有多加思索地就報名了。...

在地故事

張暐芸
「在協會幾天便感受到志工姐姐們之間的情感並不像原本我想像的那樣,我原本想像中的是:...
翁可靜
「比起長者,我更常接觸到孩子們。   在啟程的前一刻,我還在擔心我會不會冷場...